一個充滿夢幻與創意的城市,即將在2024年迎來一座嶄新的親子文創樂園。這個夢幻之地不僅融合了豐富的文化元素,更加入了手作甜點與親子烘焙DIY的精彩元素,為家庭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美好冒險。

夢幻親子文創樂園特色:

  1. 手作甜點天地: 樂園中特設手作甜點區域,由專業糕點師傅指導親子們親手打造夢幻糖點,展現創意和烘焙樂趣。
  2. 親子烘焙DIY工坊: 樂園提供烘焙DIY工坊,親子們可以一同體驗製作美味點心,增進親子感情並培養小廚師的潛力。
  3. 文創市集與小攤販: 樂園周邊打造文創市集,集結各式手作藝品,同時設有小攤販提供美味小吃,為家庭帶來豐富多元的體驗。
  4. 親子互動演出: 定期舉辦親子互動演出,讓小朋友與父母一同參與,共同享受親子歡樂時光。

樂園夢幻夜空活動:

夜幕降臨時,樂園將點亮夢幻夜空,舉辦多彩的夜間活動,包括燈光秀、星空觀賞和夜間親子劇場,打造一個浪漫而夢幻的夏夜。

樂園未來規劃:

夢幻親子文創樂園將持續推出更多創新活動和特色節目,為台中的家庭打造一個充滿歡笑和奇蹟的夢幻天地。期待樂園成為全家人歡聚的快樂場所,共同創造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發佈留言